freedom

我很普通,但多愁善感!

对于自己一直想要改变的缺点无从下手
永远处于被动的位置
我不喜欢走亲戚
觉得他们的世界我进不去
我的世界他们也无从窥视
昨天鼓起勇气跟哥去了香港看了年迈的姑妈
香港怎么说呢
道路很拥挤
很多新闻都报道着对于大陆人的嫌弃
以致于后来对香港的印象没那么的好
昨天一点左右就到了香港,闲着无聊就去逛了尖沙嘴
看了早已想去的维多利亚港
可惜还是自己想象得太好以致于有点小失望
六点左右回到姑妈家
到门口忐忑不安
后来进去的尴尬
到后面的习惯
再到后来觉得他们很nice
他们每年的习惯是吃年饭都AA制
个人觉得很棒
有个人重点讲一讲
姑妈的其中一个孙子
小时候回来大陆跟我玩过
陪我烧烟花
记得他说话都是很温柔很温柔
昨天的他也是说话很温柔笑容很灿烂
很喜欢他
其实现在的感觉就是他们人都很不错
相对于大陆的亲戚
感觉他们更平易近人
希望下一年我还能再鼓起勇气再去一遍

评论

热度(1)